墨椁..

墨于椁实 椁于之且知他人之实

我的中意与唔中意
到目前为止
实在没什么意义
待到我桃花满面
我无法忍受人地的中意
已经不再理解
为何我不喜欢人地的中意
只难道是我自己的原因吗
还是说
我只是害怕他们的行动力
太多太多的小动作
过分的作为
所做 所说 所想
是否是错的我
不应该不喜欢别人喜欢我呢
对待这些人
避而远之便是了
但是还能做到吗

不见则不会想念
不会心伤
不会满脸苍夷
尴尬纠结不清
即是我所想
却无法实现罢了

不见则不想念
不必待见
不需迁就 假装无所知
只是我个人对此的不喜欢罢了
对每个人
各不相同的装模作样
我无法对所有人施展我的本身
却只好逃避 撤离
事不关己 高高挂起
罢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