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椁..

墨于椁实 椁于之且知他人之实

好像说
这一切的一切确实是我们的过错
内心的不安
充斥着血液和大脑的每一个角落
平滑的线段开始变得零零落落
虽然这个世界依然平静得令人感到
无所适从
覆盖着满心愉悦的是波涛汹涌
看似宽阔的湖面
底下峡岸重重
我们愿意承认我们的错
但是眼前却铺洒着一地的
被石头磕过的细小窟窿
无从下手 即使有心纠错
她们告诉我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没有必要去恍恍惚惚
忽闪忽躲
她更夸张的是
即使也只是嘴上说说
「这样的人 过了也罢了哦」
但是 我的心却告诉我对世间一切
必须一视同仁
即使我的神也像她一样如是说
或许 想要忘记她就必须先离开她
但是没有人说的话可以信得过
自从我知道我自己身上的一切
都在她的身上浮现
说过的话 与性情穿着
不在乎的话可能也只能在嘴边说说
大脑与心已不在一条水平线上了
好像说的话
都能到哪里去了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