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椁..

墨于椁实 椁于之且知他人之实

两年前 在加州 游泳池里抱着我 吻了我的脸的广州小女孩 我真心不认识她她说我是她见过最漂亮的女孩

我们都只是拔地而起无所干戈的千丝万缕而已 无所顾忌却彼此彼此 深缕沉浮 过肩屈膝 有的一辈子都无所交 无所谓 无所触及 或一面之缘 泛泛而已 却烂溶于心 生熟于面 长瑾于境 这些人事 无所畏惧 却愣是稳稳地卡在频率之中 从未入脑的相遇 再现 颠沛地匆匆淇淇 这个是两年前的小女孩 无名无心 对我心奉淋漓 竟是我出现在了她的城市 她对我的赖气 漫溢于境 这些闪烁于人事的梦中人 亦或只是单纯的命运中的拔地而起 生生相惜 几面之缘的遭遇 这几个梦中但望有所心惜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