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椁..

墨于椁实 椁于之且知他人之实

我最好的朋友往往不是我 我却为别人肉赤得很深

有些事情真的是人在做 天在看
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
那些对别人尖酸刻薄的人
对别人口无遮拦的人
伤害别人的人
就一定会得到报复
不仅在别人的心上留下的痕迹
在其他人的脑海里也会留下印记
他的话代表的是他的品德和水平
她的谎言会经过时间历练而沉淀
消逝 而 纠缠不清
我们是老的 他们是新
是事实不分 混沌不清
伤害他人的人会被看清
冷漠的世界不会因此受到排挤
即使排挤 人缘散漫
但清者自清
装摸做样的人 内心狡诈不清
身心散淡 水落石出
而事实
还是应该被揭露 透明


我说:steven 和陈功 昨天用了很多很粗的词老当着coco的面来骂她 她什么都没有跟我讲 她妈妈打电话给我妈妈来问我 我才知道的
她认为连peter都在避她
昨晚grace没有跟我们整宿舍的人讲过一句话
我昨天跟小翠聊了好久

Ivy: 我觉得grace就不是什么好东西elane也是
我说:我也不住到跟coco可以讲什么 她什么都不肯跟我讲
(昨天Steven说特别喜欢女生穿粉红色)
Ivy:她那个也不算粉红色
我说:她的那个态度 刚才传试卷给她的时候那种不屑 我很怕我会用我的另外一面来对待她 没有人会敢想象 她的下场不会好的
Ivy:我们班现在没有人治她 等她出到社会 看她怎么被人整死
我说:以她的心机 除非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