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椁..

墨于椁实 椁于之且知他人之实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今日是我人生中第二个没聪仔和晴晴在身边的生日 在此之前我从来不知道我可以离开我爱的所有一切 逃离得这么远 不置可否的说我真的想家了 有人知道我是一直都极其厌恶广州这座城市的 它记载着我的逃避 我的恶果 我成长的无法阻隔的转折 还有无止尽的繁琐 却不驻地救赎着我的灵魂与生活 随着身边所有人的离开 似乎回到了一无所有
第一个一个人过的生日 好像已经没有人可以陪我过了 一直陪我着的大家都 走的走 散的散 知道我的双面性格很难搞 我的那股才气 能帮我阻挡一切 没有什么是废的 感谢所有在这一年里陪我度过这么多的朋友们 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厌其烦。虽然我不讲 有些人也必须记得,但在这里我仍盛情的邀请大家 祝我生日快乐吧!
最后请怀揣感激之心对待这个世界。 十七岁的第一天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