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椁..

墨于椁实 椁于之且知他人之实

我是醒了
现在早上5:42啊!
我跟你聊聊啊

上个月有个胖子追我 我胃痛他给我送粥 每天叫我出去散步 很粘我似的 然后我一而再再而三地无视他...

他又告诉我说那个泰国仔喜欢我 呵呵 他有女朋友了的

再然后 被一个肌肉男发现了 那个胖子喜欢我 每天嘲讽我 结果昨晚向我告白了

但是肌肉男向我告白的之前 告诉我他的好兄弟台湾仔喜欢我 想要撮合我们

然后之前有个人喜欢我 每天给我发信息 我无视他 他拉黑了我 昨天发微博私信叫我加回他... 他还是喜欢我......

我快哭了
我不喜欢
他们那都是暗恋! 我明目张胆回绝 会堵死他们的

最大的问题是
我还不喜欢别人喜欢我!💦💦💦💦😭

评论(2)

热度(2)